您的位置: 首页 >新闻资讯>详细内容

新闻资讯

王加卿赴龙南校区督导迎评工作并慰问一线教职工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6-06-05 09:46:27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6月4日,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王加卿到龙南校区督导办学能力评估迎评准备工作,并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全体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。在详细了解迎评准备情况后,她强调要再对标、再细化、再落实,以最佳状态迎接评估。龙南产业学院教职工深受鼓舞,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。期间,王加卿还就学生食堂运营相关事宜进行了协调处理。

 

微信图片_20260604151401_580_190


供稿:汪山刚   签发:彭轶

终审:lncyxy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