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学院要闻>组织人事处>详细内容

学院召开2025年度述职大会

发布时间:2026-01-23 来源: 作者: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微信图片_20260127194658_1645_107

1月19日上午,学院在图书馆7楼会议室召开2025年度部门(二级学院)述职大会。

会上,党政办公室、环保与城建学院等19个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依次登台“晒答卷、亮实绩、查不足、谋新篇”。     

党委副书记、院长廖忠明结合各部门述职情况逐一精准点评,既肯定了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,又针对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逐一提出改进意见,明确整改方向与时限。

最后,全体在家院领导及各部门(二级学院)选派的评委根据述职情况和工作实际对19个现场述职、22个书面述职的部门(二级学院)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。

作者:组织人事处何依伊 编辑:张雯 签发:邱哲彦
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点击展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