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召开2025年度述职大会
1月19日上午,学院在图书馆7楼会议室召开2025年度部门(二级学院)述职大会。
会上,党政办公室、环保与城建学院等19个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依次登台“晒答卷、亮实绩、查不足、谋新篇”。
党委副书记、院长廖忠明结合各部门述职情况逐一精准点评,既肯定了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,又针对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逐一提出改进意见,明确整改方向与时限。
最后,全体在家院领导及各部门(二级学院)选派的评委根据述职情况和工作实际对19个现场述职、22个书面述职的部门(二级学院)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。
作者:组织人事处何依伊 编辑:张雯 签发:邱哲彦
